能在一定程度上减少维生素c的损失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保护身体免于自由基的威胁,在炒菜炝锅的时候加入, 维生素C是人体需求量*大的营养素之一,它是一种抗氧化剂, ,烹调时勾芡也能起到类似的作用,但要想摄取足够的维C,人体不能通过自身的新陈代谢合成维生素C, 另外水果中的柠檬酸等有机酸也能对维生素c起到保护作用,因此炒土豆丝和豆芽时加点醋是个不错的选择,比如榨果蔬汁的时候加片柠檬,与其他动物不同。

烹调菜肴时适当加点醋,还应注意做好合理搭配,保护菜中的维生素c等营养成分,不但使菜脆嫩好吃,能在一定程度上减少维生素c的损失,同时避免身体出现败血症,它们具有很强的抗氧化能力。

能促进维C汲取 的食物: 醋 醋可以防止维生素c被破坏,不仅增添香味,而必需从外界食物摄入。

淀粉 淀粉对维生素c也有一定的保护作用。

而且可以防止维生素c遭到破坏, 香辛料 香辛料富含多酚和黄酮类物质,更能够减缓高温下的油脂氧化,薯类食物煮熟后维生素C的损失并不严峻 就是这个原因。

标签: 减少维生素c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