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吃什么美白?推荐四款美白养颜食谱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冷水1000毫升,让女性朋友们吃出美白肌肤,*后加入冰糖调味,然后加入薏仁, , 2、莲子要把莲心去掉。

红枣五颗, 4、锅内放进1000毫升冷水, 功效: 此款粥能够美白保湿,然后用冷水把它洗干净, 3、红枣去核洗净,更是想尽办法美白肌肤, 做法: 1、薏仁洗干净后*后用冷水浸泡三个小时,莲子50克,特殊是脸上有斑点、有痘痘、脸色暗黄的女性朋友们,再把莲子和红枣一同放进锅内煮熟,煮成粥即可。

捞出来后把水分沥干,用大*烧热之后,那么女性该如何美白呢?接下来为大家介绍四款美白养颜食谱,对于消除雀斑、蝴蝶斑和老年斑有不错的**, 相信每位女性都想要拥有**的肌肤。

美白食谱一、薏仁莲子粥 材料: 薏仁150克,冰糖15克。

标签: 美白养颜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