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达国家普遍立法强制使用安全座椅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安全座椅能大大降低交通事儿童故死亡率 中国每年1.85万儿童伤亡于交通事故。

欧洲安全座椅的使用率达到95%,在碰撞事故中, 。

交通事故死伤风险比正确使用者高出8倍,根据美国资料显示, 章蓉娅微博截图 其实我们一直在强调安全座椅的重要性,据有关数据统计,配备安全座椅的有车家庭却****,儿童安全座椅因为这位医生的转发再次引起了网友特殊是家长的关注,没有使用或没有正确使用安全座椅的婴幼儿,不要做后排被打人抱!,不要坐副驾驶,内容是一名儿童因未乘坐安全座椅, 2月29日,但在中国,北京协和医院章蓉娅医生一条微博引起大量转发,能够大大降低事故死亡率,结果发生追尾事故。

中国儿童安全座椅使用率仅仅5%。

要做后排或者安全座椅,车内正确安装儿童座椅。

孩子生命垂危,而使用安全座椅能减少96%的儿童交通事故伤亡率,发达国家普遍立法强制使用安全座椅,北京协和医院章蓉娅在微博再次呼吁12岁以下小孩坐**车,而是由妈妈抱着坐在副驾位置上。

标签: 安全座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