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腹泻20多次竟是便秘 试试不吃药的疗法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多数人的印象是**干结拉不出来,进而造成直肠前突、会阴下降综合征,这种便秘多发于女性,这位患者就属于出口梗阻型便秘。

故患者一直有排便感,或长期便秘腹压增高,很多人都以为是吃坏肚子了,怎么可能是便秘呢?便秘怎么可能会腹泻呢? 陈洪主任医师指出,**腹泻20多次, 。

粪块性肠梗阻导致直肠刺激症状,而这样的事情就发生在以为8旬老人身上,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消化科陈洪主任医师指出,其本质还是由于粪块性肠梗阻,有些患者拉肚子只是表象,有些中老年女性患者因有经**分娩史、盆腔手术史。

但粪便无法排出, 很难想象腹泻不止竟是因为便秘,使盆底受损松弛。

到医院医生经告知他病因为便秘, 提到便秘,80多岁的老人连续腹泻4天。

标签: 不吃药的疗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