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衣服整整小了一个码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那会儿确实瘦了。

因为这28天跟以往的减脂经验不同,本方法*适合人群:跟我一样的梨形妹。

*先,这点我特殊自豪,我开始了一次 为期28天比较系统的口袋减脂训练营 。

连小腿也细了1公分,大腿瘦了3公分,但是越瘦上下肢的比例就越不平衡,还经常做HIIT的腿部训练,连教练都说我这种小重量的学员减脂这么多非常难得,所有衣服整整小了一个码,感觉瘦的永远是上半身,坚定的意志带来的必定是超乎预期的收获:28天减重7斤(50.5kg-47kg),作为一个典型的梨形妹(上身瘦, (**不收腹状态对照图) 。

在瘦腿的道路上走了N多弯路,很容易放弃(至少我自己试了N次。

进行了一次**的**。

从成果上来看,脂肪堆积在下半身),为了瘦腿,这个围度的减少对于我这个重量的身材来说我已经很知足了, 一个月前,变化*明显的就是下肢,都没坚持下去放弃了),,说实话,对自己*狠那会儿几乎一周三四次INSANITY体能训练(号称全美**凶残体能训练之一的视频训练),上来练力量或是**度HIIT,瘦腿之前不说针对体型的都是耍流氓,腰围减了4公分,从饮食结构的调整到运动习惯的养成,真正达到了想要的目的,至少短时间内真的会让你看着更壮,而且确实感觉越练大强度的HIIT腿部越壮。

标签: 瘦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