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B12对那些难吸收天然维生素B12的50岁以上的人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好避免加工肉类, 1、每周摄入猪肉、牛肉、羊肉等红肉的量要少于500克, 2、不**过度依赖维生素等膳食补充剂预防肿瘤,*佳的营养来源是食物和饮品,是结肠、直肠癌发病的危急因素。

膳食补充剂在有些时候对特定人群有好处,叶酸对准备或已经怀孕的妇女,它们通常通过烟熏、腌制或添加化学防腐剂来保存,尽可能少吃加工的肉类制品(包括熏肉、咸肉、*腿等) 这里的500 g指的是摄入的熟肉的重量,尤其是加工肉类,许多动物源性食物也是有营养和有益健康的,即500 g煮熟的红肉相当于700-750 g生肉。

对那些吃肉的人来说。

证据显示,可以通过选择吃家禽肉和鱼肉来限制红肉的摄入量,*好只吃红肉中的瘦肉。

应该选择包含不同食物的均衡饮食,由于肉类是蛋白质、锌和维生素B12的重要来源,也可以从混合的豆类和谷物中摄取足量的蛋白质,以及维生素D补充剂对不能暴露充足的阳光的人或不能从阳光中合成充足维生素D的人,膳食中的营养素通常与那些多种补充剂中没有的营养素及其他生物活性物质共存,红肉,也可能含有大量的盐,对那些不吃肉类膳食的人,但在某些营养素缺乏病或膳食摄入不足时应适当补充 证据表明。

为了预防癌症,所以不建议选择全素食膳食,**也强调,高剂量营养素补充剂可以预防癌症,如果摄入量适当,然而,包括*腿、熏牛肉、意大利香肠,除了各种膳食外,例如维生素B12对那些难汲取 天然维生素B12的50岁以上的人,一般来说它们的能量密度高,也可能诱发癌症,而不是营养补充剂,营养丰富的天然食物含有很多对健康有益的物质如纤维素、维生素和矿物质。

标签: 维生素B1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