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泽西州罗特吉斯医学院的妇科专家研讨发现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摄入的大量胡萝卜素会惹起闭经和抑止卵巢的正常排卵功用,木瓜是一种很有效的避孕药,其实这种说法是不正确的, 木瓜 木瓜有很好的避孕效果,以下的食物同样具有避孕的效果哦!备孕要谨慎! 能避孕的食物 胡萝卜 胡萝卜内有丰富的维生素、多种维生素还有对人体内有好处的其他成分,从而到达避孕效果,由于木瓜中含有酶木瓜蛋白酶,可与孕酮互相作用,备孕妈如果过多吃胡萝卜,美国新泽西州罗特吉斯医学院的妇科**研讨发现, 很多备孕中的男女为了安康的宝宝曾经万事具备,某些食物也可以达到避孕的效果哦,但是关于吃货们一直对舌尖的美食毫无抵御力!今天小编就来为吃货们提示一下。

胡萝卜有助避孕, 很多人都以为避孕的话之一避孕药才行。

标签: 胡萝卜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