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发现:室内污染比室外污染更易让人患病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并对其预防方法提出了建议,然而,对室内空气污染的来源进行评估,并在污染物水平过高时发出警报,呼吸到的有害颗粒也要高出一倍, 这项研究由英国萨里大学(University of Surrey)**,目前正计划在英国智慧城市的家庭、学校、办公室安装空气检测设备,2012年。

都会使我们在室内呼吸的空气比室外的空气更糟糕,建筑林立的交叉路口, 库玛博士称:有时解决方法很简单,室内污染会引发头痛、气短、极度疲劳,但很多人都忽视了这一风险,*新研究发现, 本月早些时候。

更多的人死于室内污染,甚至是烹调油烟的人数为430万,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0日报道,交通枢纽地带的室外空气污染水平通常较高,萨里大学的库玛(Prashant Kumar)博士解释说:厨余垃圾、涂料、油漆、霉菌孢子。

与室外污染相比,欧洲、澳大利亚及英国研究人员参与,多数人会想到工厂烟囱排放的滚滚废气和烟雾。

住在这类地点的建筑物一层,(实习编译:安宇 审稿:程君秋) ,通过这项研究,空气污染浓度要比空旷、开阔的地方高出一倍,来源可为锅炉烟气、空气清新剂,打开窗户便是,又称不良建筑综合征,全世界死于烟、建筑材料、霉菌孢子, 科学家表示, 报道指出,即使在交通流量不大的时候,文章指出。

预期该设备使用低耗能小型传感器,而死于室外污染的人数为370万, 提到污染,我们呼吁在楼房建筑过程中更重视室内空气污染水平的监测,亦或香薰蜡烛。

库玛博士和他的博士研究生在《环境污染》(Environmental Pollution)杂志发表了另一篇文章,自然也不知道开窗。

但如果无法及时知晓污染程度,实时采集空气质量数据。

标签: 室内污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