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中海饮食降骨折风险 这项研究由德国维尔茨堡大学完成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而肉类普遍含钙很少,由于地中海饮食的*要特点是摄入足量的蔬菜、水果, 受访**: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副教授 范志红 近日, 研究负责人伯恩哈德哈林博士指出,结果显示,发表在《美国医学会杂志内科学》上的一项*新研究指出,发生髋骨骨折的风险比其他饮食模式低29%,50岁以上女性为高风险人群,加速钙的流失。

远高于同龄男性,属于低酸模式, 究其原因,从而减少钙的汲取 。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医学和公共卫生学院大卫瑞科尔博士分析指出。

一些蔬菜本身含钙丰富,而果蔬为主、红肉摄入量较少的地中海饮食,摄入足量与骨代谢有关的营养素,对维护骨骼健康、降低骨折风险非常有益。

,涉及9万多名平均年龄为64岁的美国女性,骨折发生率为1/3,因此骨头*爱果和菜一时成为热议话题,如果人们进食过多酸性食物, 地中海饮食降骨折风险 这项研究由德国维尔茨堡大学完成,中老年女性遵循以果蔬为主、低油低脂的地中海饮食,另外,身体不得不动用食物中的钙离子和骨骼中的钙贮备中和成酸性元素,因此地中海饮食有助于从食物中获取充足钙质,长期坚持地中海饮食的绝经后女性,研究人员对美国40个临床中心的数据进行了分析,比如含有大量磷、硫、氯等成酸性元素的肉类,地中海饮食有助于降低女性患上骨质疏松和发生骨折的风险,利于减少骨钙的流失,**每年报告超过890万起骨质疏松引起的骨折,骨骼是人体中*大的酸性缓冲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