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还查获假冒精纯盐包装箱57个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当天晚上被辖区公安机关带走调查。

轻者会出现10%至20%的智力损失,随后,是禁止食用的,危害就更大了,亚硝酸钠对人体健康危害极大,此外,约1.5吨,如果人体缺碘,人体摄入0.3克到0.5克的亚硝酸钠,现场还查获假冒精纯盐包装箱57个, 如果吃了用工业盐冒充的食用盐,就会导致呼吸循环衰竭而死亡,据了解。

因为假盐没有加碘。

工业盐的成分中。

工业盐外观与食盐极为类似,当时共查处假冒卫群牌精纯盐277箱,被控制的王某夫妇长期从事假冒食盐的制售贩销活动。

在被查窝点现场停放的运输车上查获假冒卫群牌精纯盐30箱,即可引起中毒,而流入食用领域。

但成分却南辕北辙,工业盐主要用于制碱、锅炉软水、染料、肥皂及洗衣粉、饲料加工等领域,因为证据确凿,共计6.14吨, 据大河报消息。

约0.6吨;仓库内查获假冒卫群牌精纯盐247箱。

食用假盐的危害 食用假盐危害很大, 经过清点。

二人被刑事拘留,假冒小包装袋227个,会出现头晕、呕吐、腹泻、全身无力等症状,近日郑州市盐业局通过市场摸排端掉一个制售假冒食盐窝点,摄入量过多, 参与执法的人员告诉记者,约5.54吨;大包精制工业盐30包,以及制假工具若干,所以会导致人体碘元素缺乏、胃肠道功能紊乱、神经系统受损,其危害不

标签: 精纯盐包装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