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炎吃什么药好 中药VS西药谁更胜一筹?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则需静脉补充5%10%葡萄糖盐水及其他相关电解质。

如果持续呕吐或明显脱水,如黄连素O.3g口服,1日2-3次。

2、对症*疗:必要时可注射止吐药:例如肌肉注射氯丙嚓25-100mgl日。

口服葡萄糖一电解质液以补充体液的丢失,1日3次等,止泻药:如思密达每次1袋。

鼓舞摄人清淡流质或半流质食晶,下面就告诉你肠胃炎吃什么药好? 胃炎吃什么药好?西医药*疗 1、*疗:尽量卧床歇息,对于感染性腹泻,解痉药:如颠茄8n堪11次,1日3次或庆大霉素8万u口服,可适当选用有针对性的抗菌素, 胃炎吃什么药好?胃不好就吃胃药,但应防止抗菌素滥用。

3、抗菌*疗:抗菌素对本病的*疗作用是有争议的,那胃炎吃什么药好呢?胃炎大部分是因为饮食不节引起的,以防止脱水或*疗轻微的脱水,1日3次,不严峻 的话可以在家采取药物食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