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蒸或烤土豆呢?建议把整个带皮土豆洗净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土豆中所含的碳水化合物产生的热量也会保持在*低值,蒸或烤熟后直接剥皮吃,且去皮、切、淘洗及炒食等过程都会破坏它,直接上锅蒸或裹上锡纸放烤箱烤,苹果维C含量为4毫克/100克,同时,减缓淀粉在肠道内的消化汲取 ,*差的烹调方式则是煎、炸及高油高糖的方式, 从烹饪营养的角度来说,但是平时很少提及土豆的维C含量,维C含量*高可达54毫克/100克,放凉后会反生,蒸的方式可使土豆VC含量提高两倍以上。

**不超过200克,而土豆一般在10~25毫克/100克不等,我们都知道土豆营养丰富,避免土豆有破损而造成营养流失,不去皮,发现某些品种的新土豆,殊不知它的维C含量比苹果还高,**完整性,据《中国食物成分表》的数据显示, 如何蒸或烤土豆呢?建议把整个带皮土豆洗净,热量翻倍, 维生素C属于水溶性维生素,很怕热,但土豆有点特殊,土豆*佳的烹调方式排名:蒸、烤、煮,可偶尔用土豆泥代替部分主食吃。

*先,营养素损失少;其次,土豆含大量抗性淀粉,(综合自健康时报) ,****公共营养师刘久平表示,而且烹调不当还会增加有害物质的产生,不仅会使营养素流失, 土豆登上餐桌成为主食已经不新奇  。

有文献称:科研人员对不同季的土豆进行了测定,避免高温加工产生致癌物质。

标签: 烤土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