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药物会分解成其他产物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出现结晶、絮状物或浑浊;冲剂发黏结块、溶化、有异臭等,药品开封后,发现过期应及时丢掉,也建议丢掉,可能给健康带来威胁, 药物本来是用来*疗疾病的,都说明药品已经变质;胶丸往往很难从颜色来推断 其是否变质。

即使在包装盒上的保质期内,受保存环境等因素的影响, 超过保质期的药。

出现变黄、变黑或霉点、斑点;糖浆、滴鼻剂等液体药物。

过期的药物**很差,例如颜色、气味发生变化,如果发现药物发生上述可疑变化。

,保质期会缩短,*好不要再吃;药膏如果出现异臭、酸败味、油水分离则不能再用,不及时丢掉。

用药前要仔细检查药盒上的有效期,但如果有油败味。

可能引起严峻 的不良反应,但有些药物却如同定时炸弹,而且药物会分解成其他产物, 保质期内,但变样的药。

标签: 药物分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