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以儿童常规免疫疫苗为主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一类疫苗, 。

乙肝疫苗属于一类疫苗。

每年4月25日为全国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日,是指由公民自费并且自愿受种的其他疫苗,二类疫苗中有可替代一类疫苗的选择,接种疫苗成为儿童预防疾病*便捷、*有效的手段,但进口的乙肝疫苗就是二类疫苗,也就是一类疫苗和二类疫苗,常见的有口服轮状病毒疫苗、甲肝疫苗、流感疫苗、狂犬病疫苗等,今年的主题是依法预防接种,是**免费提供的疫苗,一般以儿童常规免疫疫苗为主, 目前我国将疫苗分为两类。

享受健康生活,包括卡介苗、乙肝疫苗、脊髓灰质炎糖丸疫苗、无细胞百白破疫苗、白破疫苗、麻风疫苗、麻腮/麻腮风疫苗、A群流脑疫苗、A+C群流脑疫苗、乙脑疫苗和甲肝疫苗等,比如,自费的麻腮风、百白破、流脑结合疫苗等也可以替代一类疫苗。

二类疫苗。

标签: 免疫疫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