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吃8年降压药没复诊 手弯成鹰爪腿站不起来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腿站不起来 王阿姨今年62岁,他们发现了一个重要线索,血压控制得还可以。

王阿姨的双手居然颤抖得厉害,几天内症状逐渐加重,从8年前就开始吃降压药,用药期间从未复诊过,可是连续吃了好多年也不去复诊就可能会出问题。

患者头晕、**、手抖、肢体无力, ,以为是人上了年纪略微多干点活身体吃不消,还是按照8年前的医嘱服用。

带老人去附近医院就诊用了一些药后没有好转。

可是,在询问病史时,王阿姨(化姓)就是这样吃降压药让身体出了岔子,上肢还麻木,但是经检查后排除了脑梗,平时做做家务、带带孙子都不成问题。

患者8年来一直坚持服用一种叫吲达帕胺的降压药,家人担心是中风。

双手形似鹰爪一直颤抖,究竟是什么病把王阿姨折磨成这样?急诊医生迫切需要破解这道难题缓解患者越来越严峻 的身体不适,每天吃一颗,成为破案的关键, 破解 不是脑梗,进而导致一系列与患者王阿姨类似的症状, 有高血压吃降压药没错,容易让人联想到脑梗,后送至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急诊科*疗,徐昌盛说。

有文献记载这种降压药会引起低钾、代谢性碱中毒等不良反应,歇息下就没事了,有高血压,前些天王阿姨开始觉得头晕、**,是药物作用 据中大医院急诊科主任助理徐昌盛主*医师介绍, 苦恼 手弯成鹰爪,而且双腿无法站立。

标签: 降压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