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20平米房子混住26名男女 屋内安装“天眼”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那些属于“北上广”的故事,郑州也在上演!郑州的城中村该拆的都拆完了,郑漂们不是在找房子就是在找房子的路上……

他们有人离开有人留下。离开的我们祝福,留下的我们要关注。郑漂们,你们住在哪?房租一涨再涨工资却不高,怎么办?群租成了很多郑漂们的选择!而采用租床位的方式群租是很多郑漂们的省*之道。 这是一家位于勤劳街人和家苑小区的群租房内的场景。一个120平米左右的四室一厅,改造成了群租房。两间卧室摆着三张高低床,各住6人,另外两室作为单间出租。下铺的价格比上铺的价格高出20元 小编算了一下,这套房子总共住了14人。而在东风路汇宝花园内的一家群租房内,一个120平米左右的三室一厅,竟然容纳了26位租客。这是一套三室一厅的房子。3间卧室每个房间都摆了3张高低床,改造成了6人间。客厅放了4张高低床,改造成了8人间。3*6+8=26人。

如果细数群租的危害,相信大家都能讲出很多:噪音扰民、卫生差、电线乱搭造成安全隐患……此外,还有下面这些!!!厨房改造成两人间。安装“天眼”毫无隐私可言。男女混住容易“出事儿”。

《郑州市房屋租赁联合管理实施方案》去年7月份提出:“出租居住房屋人均居住面积不得低于5平方米,每个房间居住人数不得超过两人。”这个方案告诉我们 “群租”被正式叫停。 可它却无法回答,城市*底层的人群该去往何方?叫停群租是文明的进步、城市的发展,可群租现象都依旧存在。比如****的香港、东京……。群租房虽然条件恶劣、有碍观瞻,却是低收入者和蚁族在城市生存的基础。他们在繁荣的阴影之下,艰难地抵抗生活,也滋养着这个城市。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