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发布今夏首个“高温红色预警”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发布今夏*个“高温红色预警”

重庆市气象台2016年7月26日11时30分发布“高温红色预警”信号,这是重庆市今年以来发布的*个“高温红色预警”。

重庆市气象台发布的消息显示,预计今天12时到20时,重庆渝北、巴南、北碚、潼南、合川、大足、荣昌、铜梁、永川、璧山、江津、綦江、万盛、长寿、涪陵、垫江、南川、武隆、丰都、忠县、梁平、云阳、奉节、彭水、石柱、黔江等区县日*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其中,渝中、大渡口、江北、九龙坡、南岸、沙坪坝、万州、开州、巫山、巫溪等区县日*高气温将升至40℃以上。

标签: 高温红色预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