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30名亲友2000万 骗30名亲友2000万旅游购买奢侈品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骗30名亲友2000万 骗30名亲友2000万旅游购买**品。为了满足自己旅游和购买**品的私欲,一女子竟然欺骗亲朋好友非法集资2000万元。先后骗取30多名亲友资金,得手后先是偿还集资人的本金和利息,之后剩余的自己挥霍一空。*终,王某被警方抓获。

虚构工程项目,采用投资返利模式欺骗亲朋好友投资,非法集资约2000万元,一女子如此行为竟是为了满足自己旅游和购买**品的私欲。近期,海珠警方侦破一起特大非法集资案,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

表弟被骗了70多万

今年3月19日,市民邝先生向海珠警方报案,称被表姐王某骗去74万多元。去年7月份,王某劝其投**圳某建筑装饰公司的工程项目建设,每月可以返回10%的利息,本金在20 16年1月就可以归还。邝先生借出了十多万元,一段时间准时返还利息后,王某又以该公司有多个投资项目多次游说邝先生借款投资。

准时返息,又是亲表姐,邝先生便多次借出50多万元,没想到之后他不但没有按时收到利息,而且期满后,连先前的本金共70多万元也无法收回。他多次上门催促,每次均被王某以工程在建、工程款无法回笼为由拖延还款。邝先生了解到有几十人借出了大量资金供王某投资,感觉情况不妙的他急忙向该建筑公司广州分公司了解情况,才发现该公司根本没有收取过王某的投资款项,他怀疑被诈骗,于是报案。

诱骗30多人投资

海珠警方调查发现,深圳某建筑装饰公司并无相关投资项目,也没委托王某收取投资资金。王某是虚构工程项目,采用投资返利模式,用高额利息回报为诱饵欺骗投资人投资,有非法集资作案的嫌疑。

3月22日晚,警方将王某抓获归案。在大量面前,王某交待,为了满足自己买**品和出游的私欲,她想到一个**的门路,从2012年开始虚构工程项目,以每月6%- 10%的****为诱饵,先后诱骗邝先生等30多名投资人进行集资投资,收取本金合计约2000万元,得手后,除将部分资金用于偿还集资人的本金和利息外,剩余资金都用于自己挥霍。

目前,海珠警方已依法对**集资诈骗罪的王某执行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