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条办公室“风水潜规则”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一、背后有靠,升官有靠

二、前面开阔,前途无量办公桌前方正面要开阔,不可逼窄。如果是面对墙壁,前途也会像被墙阻挡一般,运气无法展开。

三、正侧无走道,升迁无阻碍办公桌的正、侧面不可为走道,有如路冲般冲来。就像在室外的路冲一样,这样的室内路冲也会有不好的影响。

四、正面不对柱,做事不出错坐位的正面有柱子,就好像受到当头棒喝,必然在事业上出大错,平常也容易有头痛的毛病。

五、距门太近

六、冲门、冲路,宜置屏风、矮柜办公桌冲到门或路,影响身体健康,容易有意外灾害。工作及升迁都有很大的阻碍。

七、顶上压梁八、座位逢切角九、**金库、座位宜隐密十、**办公桌比员工大一般**的办公桌要比员工大,如果不够大的话,要在旁边安置几个柜子增加气势。如此才能够顺利地指挥员工。

标签: 风水潜规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