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装饰界办公室的风水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办公室的风水一般应以卦命吉向,(即财位)为依据即吉向在南,座位则向南,吉向在东,座位则向东。此外,办公室乃至办公桌的朝向,还要考虑办公楼所在地的水文地质、环境景观、气象气候及办公楼内部结构情况和全场因素。

写字台*基本的理想方位:

一是背面要有靠山,就是说有墙一类的凭靠,不能有多余的空间。

二是台前应有一个比较宽阔的空间,就是说生气区,可使人的胸襟开阔。

三是窗外在凭窗远眺时,应有优美的环境,例如:青山绿水、青竹红花、亭台楼阁、稻田麦 浪等等。窗外不可有烟囱一类的不祥物。 办公台的*大忌讳是忌座位背门,忌座侧对门,忌走道近窗,忌座后有窗,这些对主人都相当不利。

标签: 办公室的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