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踏青到哪玩比较好

2016-07-25来源 : 互联网

再过两天就是清明节了,根据***的放假安排,2号到4号放假。很多人都打算趁着这个清明小长假出去踏青。可是,很多人想是想,却不知道去哪里合适。接下来小编就要给大家整理归纳一下踏青到哪玩比较好,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1、扬州**理由:三月看扬州,风景美如画“烟花三月下扬州”,李白的一*诗句让扬州被世人所记得。烟花三月指的是阴历三月,阳历四月,这时候的扬州城桃红柳绿,煞是好看,而扬州城中*着名的景点就非瘦西湖莫属了。瘦西湖位于扬州市北郊,现有游览区面积100公顷左右。瘦西湖园林群景色怡人,融南秀北雄为一体,在清代康乾时期即已形成基本格局,有“园林之盛,甲于**”之誉。所谓“两岸花柳全依水,一路楼台直到山”,其名园胜迹,散布在窈窕曲折的一湖碧水两岸,俨然一幅次第展开的国画长卷。

标签: 节气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