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踏青,厦门春游踏青去哪里玩呢。

2016-07-25来源 : 互联网

寒冬已去,温暖和煦的春天到来了。大家也都脱掉了厚重的羽绒服,换上靓丽的短袖单衣,约上闺蜜基友,出门踏青潇洒了。踏青该去什么地方呢?一般来说,大家平日里工作太压抑,踏青都喜欢选择去安静自然的环境里,看看花海,呼吸新鲜空气。下面一起来看看厦门春游踏青指南吧。

1、五缘湾湿地公园简介:五缘湾湿地公园是厦门*大的公园,也是*大的湿地生态园区,被称为是厦门的城市绿肺。每年3月,大批的白鹭会在此筑巢、繁殖。公园设有湿地生态自然保护区、红树林植物区、鸟类观赏岛、环湖休闲运动区等。公交路线:公园附近有15个公交站,包括五缘湾运动馆(514米)、五缘湾音乐岛(115米)、市音乐学校(329米)、金海社区(399米)、五缘湾运营中心(671米)、下边(694米)、五通码头(1公里)、五通客运码头(1。1公里)等,途经的公交车有6路、82路、82路高峰、102路高峰、435路、103等。

标签: 节气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