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装修格局有什么风水讲究

2016-07-25来源 : 互联网

世间万物让人眼花燎乱,不好识别,古人很有智慧,把万象装入五行中,很有条理的把它们分了类。金、木、水、*、土,属性不同,性质就不同,吉凶也不同。公司房间的装修遵照五行原理去实施,简明扼要、开运增福。根据房屋结构和形状可分成以下几种:坐北朝南的建筑物叫坎宅,在五行上叫做”水宅”。

水的性质利于深沉以涵养大鱼,并藏风聚气,因此办公室的布置,应该予人以深沉不露,别有洞天的感觉,尤利于经营不动产的行业者规划之用。反之,如果水浅露底,冬天时,北风得以长驱直入,则令大鱼悠游,反有害于聚财获利。坐东北向西南的建筑物称艮宅,在五行上叫做”土宅”。土的性质利于厚实宽广,以滋生万物,因此办公室的布置,应予以宽大厚实的感觉,而蕴涵栽生大树的**。以使负责人的事业在稳健中发展茁壮。反之,如果狭窄挤迫,初时虽然无害,久而久之,则妨害福气的绵延久长,事业呈现后继无力的现象。坐东朝西的建筑物叫震宅,在五行上叫做”木宅”。

木的性质宜深长而方正,因此办公室的布置以方正大气为上,要造得比较高而深,有一种悠长的纵深感。反之,如果办公室布置宽而浅,则不合木之本性,且亦使人身心不能调适,或有精神方面的疾病发生。坐东南向西北的建筑物叫巽宅,在五行上虽然也属于”木宅”,然而因冬天北风飒飒而来,办公室的设计,便须宽浅适中,而不可顺木之性,做深长的设计。坐南朝北的建筑物叫离宅,在五行上叫做”*宅”,”*宅”的办公室设计,宜采用深色系列的颜色,予人强烈的质感,而有庄严持重的感觉。如色调浅浮,*需而不实,则易招官司或犯*灾。坐西南朝东北的建筑物,在宅相中属”坤宅”,五行属土。和坐东北朝西南的建筑相同,办公室的格局,应厚实质广,以栽生大树。

反之,如为狭窄拥挤,则多有事业后继无力的现象。坐西朝东的建筑物叫兑宅,在五行上叫做”金宅”,不过系属”阴金”。因此如非女性掌握的公司,而办公室太过明亮,则将有伤屋内阳气,而影响男性负责人的财运及身体健康。坐西北朝东南的建筑物叫乾宅,在五行上叫做”金宅”。金之性质利于明亮,而切忌光线不足。因此大堂的设计应使其灯*通明,光明灿烂,多予人聪明秀气的感觉。反之,则使负责人思考力迟滞,多不能有大成就。

标签: 企业装修格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