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立春”好运必知的四大事项

2016-07-25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2月4日11时59分,立春。现代人看这个节气,也许觉得只不过是二十四节气之一,和其他节气并无不同,都是老祖宗传下来的而已。而古人却是非常重视它的。因为,它做为二十四节气中的**个节气,不仅标志着春天的开始,还是农历一年的开始。也就是说,从2017年2月4日11时59分开始,正式进入农历乙未羊年,那么,需要着手准备注意些什么呢?接下的文章为你揭晓。

一、立春节气关系到此时出生宝宝的命运从命理学的角度而言,立春节气就更关键了。立春,直接关系到八字的组合。立春前后的八字,哪怕几乎是一分钟的差别,就几乎可以说是**不同。比方说,2017年2月4日11时58分30秒出生的宝宝,其八字排盘为:甲午丁丑辛亥甲午;而一分钟之后,2017年2月4日11时59分30秒出生的宝宝,其八字就变成了:乙未戊寅辛亥甲午。即便日柱、时柱相同,但因为年柱、月柱不同,整个八字也就发生了质的变化。

二、立春开运有助于一年好运势因为立春节气是新一年开始的标志。重视兆头的老祖宗们,就希望在立春这天多些好兆头,为一年的好运打下基础。比方说,官方的皇帝率领百官迎春,祈求一年风调雨顺,农业丰收。民间祭祀祖先,祈求先人保佑一年平安顺利。还有民间的咬春、鞭春牛等等习俗,都是为了一年的好运。

三、拜太岁,祈求太岁庇佑立春之后,新的流年太岁杨仙星君上任,开始掌管羊年的吉凶祸福。在太岁一上任就早早地拜太岁、敬太岁,有助于得到太岁的欢心和庇佑。尤其是犯太岁的生肖,拜太岁是非常必要的。乙未羊年太岁方位在西南方,2月4日上午,*好是11—13点,举行拜太岁仪式很开运。仪式隆重一些的,要摆放香烛供品,面对太岁方位虔诚供奉。(这个仪式比较讲究,此处篇幅关系不详述了。)简单一些的,就点燃三炷香后,向西南方三鞠躬,敬奉太岁。其实,不仅犯太岁的生肖需要拜太岁。其他生肖的朋友拜太岁、敬太岁,都是有百利无一害的。四、躲太岁,静待太岁交接在立春前后的一个时辰里,不要外出,静待太岁交接,是为“躲太岁”。相传,在上一任太岁和当年太岁交接的时候,两位太岁同时降临,其气场非常强大,对人的影响也比较大。所以这种时候,*好是待在室内,尽量少受此影响。一般建议,犯太岁的生肖*好躲太岁。乙未羊年,生肖羊、生肖鼠、生肖牛、生肖狗,*好躲太岁。如果在躲太岁的时候能口诵佛经,或听佛乐,会更有利。

标签: 好运必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