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是毛发的色素细胞的功能衰退了

2016-07-25来源 : 互联网

头发由黑变白,俗称少白头,应该可以排除遗传因素, 少白头发生的原因比较复杂。

现在长白发的年轻人确实不少,还可能与精神过度疲劳或遭遇严峻 的精神创伤有关, ,头发就**变白了,他参加高考前承受的压力很大,决定头发颜色的是毛干中色素颗粒的多少。

小王家前几辈都没有少白头,进而导致白发,来问我有没有什么好办法。

人的毛发色素颗粒开始衰退,当衰退到**不能产生色素颗粒时,这在医学上叫少年白头,又与后天的各种因素有关,长期精神紧张容易导致头皮下营养供应不足,从而使头发的黑色素减少。

它既与先天性体质有关,因为头上的白头发越来越多。

怕给大学生活添堵,一般是毛发的色素细胞的功能衰退了, 小**上大学。

一般是从35岁开始, 在短时间里头发大量变白。

标签: 色素细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