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搓一搓、揉一揉、按一按,坚持一个月后居然

2016-07-25来源 : 互联网

生活里身体的精力不足是常见问题,很多时候都会使身体疲劳酸软,这时候如果能适当搓一搓、揉一揉,情况会有很大的缓解。其实这就是中医理论中活跃气血的*疗手法——**。

1

搓前额

提精神

很多人对这个动作没什么印象,但你累了、困了时却很可能下意识地做出这个动作。在疲劳时搓一搓前额,不仅面部舒服,而且眼睛明亮,感觉神清气爽,是提神的 好方法。将两手手掌指尖相对放在前额,从中线向两边单方向推搓,每天30~50下。此法可以清醒神志,延缓“抬头纹”的出现,早上醒来后操作更好。

搓揉时要注意自身的生理特点,不要太过于鲁莽。干性皮肤的人搓脸时手法不要太重,速度也不要过快,以免搓伤皮肤。如果面部搓得太厉害,也容易引起血压升高,要适可而止。

标签: 每天搓一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