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相比一些肉馅类餐点或者是油炸类的食物

2016-07-25来源 : 互联网

(国家一级公共营养师 王潍青)关注理由:据2015年支付宝总账单统计,黄焖鸡米饭力压兰州拉面和沙县小吃成为“国民快餐”,而*近却又出现有些黄焖鸡米饭饭店原料和卫生有问题的报道。

黄焖鸡口味好,点一份黄焖鸡,米饭足够,而且相比一些肉馅类餐点或者是油炸类的食物,要更加健康一些。

黄焖鸡属于鲁菜系,除了有口感鲜嫩和香味浓郁的特点外,外观看上去滑嫩多汁,也是消费者爱慕的原因,同时因为黄焖鸡中酱汁很丰富,使得鸡肉内部很容易入味,所以,在鸡块刚上桌时拌入米饭,从中散发出来的香气着实特殊诱人。

标签: 油炸类的食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