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夏季避暑度假:重庆石柱黄水全面升级

2016-07-25来源 : 互联网

2016夏季避暑度假:重庆石柱黄水全面升级

又到一年酷热时,今夏去哪里避暑好呢?石柱黄水旅游升级了,除了得天*厚的21℃清凉和天然氧吧外,今年有更多耍事供游客参与互动,更舒适的度假环境营造与游客共享。

17项特色活动 样样都精彩

7月2日,2016中国石柱黄水旅游消夏季开幕式在美丽的千野草场景区正式拉开序幕。在为期2个月的消夏旅游季里,游客朋友们不仅可以享受到21度的清爽,这可以参与到千野草场露营狂欢节、千野草场天空节、千野草场山地越野跑、黄水仲夏美食季暨台湾美食展、民俗文化大展演、太阳湖公开水域游泳比赛、天上黄水浪漫音乐季等17项特色活动。据悉,届时斗鸡大赛、烧烤啤酒大赛、露天KTV、草甸拔河、热气球系留飞行体验、纸飞机大赛、*美帐篷评比、“怀念Beyond”全国电子摇滚乐团邀请赛等多项互动活动将精彩上演,游客不容错过。

舒适的度假环境营造 让游客更舒心

基础配套设施带来的度假环境直接影响了游客度假时的心情指数。近年来,石柱黄水大力营造舒适的度假环境,扩容基础设施,升级度假软环境。

据介绍,目前黄水接待床位达20000张以上,其中五星标准酒店2家,四**酒店1家,今年又新增加了一批家庭宾馆、度假物业和高**农家乐,例如枫木土家风情小镇、泰运庄园度假村等,满足不同消费层次的避暑度假需求。

为了有效缓解旺季的交通压力,黄水镇还建成一批市政大道、停车场。据了解,石柱还组建了黄水旅游交通公司,实现了县城至黄水、黄水至各景区的无缝对接。

改版后的《天上黄水》大型演出每晚一场,极大丰富了游客朋友们的娱乐生活。

如今,升级后的石柱黄水非常适合避暑休闲度假。

一批新项目投入使用 让游客游玩更丰富

随着重庆医科大学黄水康复医院、月亮湖环湖公园、黄水休闲动步公园的投入使用,云中花都、油草河漂流景区的提档升级,石柱旅游度假产品日益丰富完善,游客可享受更多康养度假空间。尤其是重庆医科大学黄水康复医院带来的康复度假,这是西南地区*家,全国品质*高、档次*高的康复度假项目,自7 月1日开业至今,已吸引了无数度假游客的关注。在这里,除了度假,还可以享受健康体检、运动指导、**养生、康复*疗等服务,尤其是针对心血管系统、呼吸系统等慢病康复*疗。

除此之外,一批高品质的避暑休闲地产,如华宇.林语岚山、黄水豪琪水云间、林湖郡、凤凰栖二期等,也陆续入市。这不仅仅是度假环境的提升,更是度假品质的提升。尤其是随着华宇“第二家园计划”的推出,黄水旅游度假品质将出现新的风向标。届时,除了游客躬耕体验之外,还会有儿童夏令营活动等。

2016年的酷夏,升级后的石柱黄水邀你享受避暑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