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暑天睡石头能治病吗?真有神奇的石头吗?

2016-07-24来源 : 互联网

大暑跟初夏不同,初夏的时候你感觉到的都可能是一阵凉凉的风,大暑的时候**就是一阵热风,感觉大暑势不可挡的像我们走来,大暑虽然天气是*热的时期,除此之外雷阵雨也是特别的多,大暑的时候你可能就会经常见到大家所说的太阳雨,再这样一个炎热的时期我们需要养生的时候到了,听很多人说大暑的时候睡石头可以*病?一起去探探真假吧。

大暑天睡石头*病问:大暑天睡石头可以*病吗?答:这个说法是不成立的。

能*病的石头1、朱砂:辰砂或汞矿。朱红色,可定惊安神。凡有睡卧不宁、烦躁不眠、惊痫癫狂的症状,必用朱砂。这也是仙丹的主要成分之一,古代的皇帝没有少吃。皇帝老儿们不知道,这种仙丹不宜久服,否则就会汞中毒,其症状就是思想混乱、行为怪异,看看始皇晚年生活便知。始皇真厉害,什么都敢吃。

2、磁石:就是我们所说的吸铁石。炼钢的原材料,铁黑色,跟包公、张飞似的。有磁性。在**里,它与朱砂、神曲制成“磁朱丸”,可*头晕头痛、耳鸣耳聋、目视不明、心神不安、气喘不平等等。

3、芒硝:天然的硫酸钠,白色小晶体。能***燥结、眼睛红肿、口内生疮。有些人看到这里觉得好笑,**和口的病怎么能一起*疗呢?中医看你便秘的时候,往往叫你把舌头伸出来,此外还有你的“口气”,以此判断。现代遗传学也整明白了,这口和**原是一起分化出来的。

4、硫磺:自然硫。能温肠通便、杀虫止痒,*重要的是能够补*壮阳。大力金刚丸的一种成分。皇帝后宫佳丽三千,平时只管享乐,不注意锻炼,靠什么满足三千佳丽,靠的就是这个东西。就古代那个采矿水平,产点朱砂、硫磺都让皇帝老儿给吃了。

5、[赤者]石:三氧化二铁,樱红色,炼铁的原料。它具有凉血止血,降逆止呕、清*平肝的功效,还可*疗高血压引起的头晕、目眩、耳鸣。在许多丑陋现象(如范跑跑、芙蓉)盛行于网络的今天,zhu石是居家旅行必备良药。

6、硼砂:为硼酸矿盐,洁白色的晶体。是解毒医疮的药物,对急性咽炎、牙龈肿痛、中耳炎具有很好疗效。是侠客行走江湖必备良药!重点推荐!

7、炉甘石:碳酸锌,用于皮肤湿疮、溃烂、结膜炎、角膜炎,等等。

8、石膏:这大家都很熟,石膏点豆腐。含水硫酸钙,白色,硬度很小。清热降*。有名的“白虎汤”,石膏就是主药,可医急性高热、口渴烦躁出大汗等症。看来,这豆腐多吃点,还是挺好的。怪不得有那么一句“敢吃老娘豆腐”?!

9、雄黄:硫化砷,橘红色。我国民间端午节这天有喝雄黄酒的习惯,这雄黄有解毒医疮杀毒的功效,所以才能成为习俗。所以,不要小看了咱们的习俗,都是有来头的。

10、禹余粮:褐铁矿。有止泻止血的功效,如果芒硝吃多了,可以吃点这个中和中和。

其实很多东西就是你心里觉得是那就是了。小编觉得还是踏踏实实的去医院比较好,很多偏方是会耽误生病的*佳*疗期。

标签: 节气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