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小寒吃什么美食,小寒冬天怎样吃才御寒

2016-07-24来源 : 互联网

每年的公历1月5日到7日之间,太阳位于黄经285度。这个时候我们的小寒季节就来到了,一年中*寒冷的日子就是小寒,大家都忙着躲在被窝里睡觉取暖,连上班也是寸步难行,这个时候我们必须得吃一些防寒的食物,这样身体才会暖和一些,接下来和小编一起去看看我们的南充会在小寒的时候吃些什么食物呢?

南充小寒吃什么1、南充冬菜南充冬菜誉满全国、四川四大名菜之一、产品色泽黑褐有光泽、香气浓郁,风味鲜美*特,咸淡适度,质地嫩脆。经检测富含氨基酸、乳酸、蛋白质、维生素和多种微量元素,有开胃健脾、增进食欲、增强人体机能之功效。

南充着名冬菜厂家:“东碧”牌南充冬菜:南充益东食品厂生产,地址:南充市营山回龙镇新街。

“天冠”牌碎米冬菜:本品选用上等**冬菜,配以多种名贵天然香料腌制而成,四川南充天冠冬菜公司。地址:四川南充嘉陵区文峰镇。

“烟山”牌嫩尖冬菜:烟山牌嫩尖冬菜是四川大名腌菜之一。主产于南充市青居,迄今已有二百多年的历史,在清朝乾隆年间曾作为朝廷贡品而闻名于世,四川南充烟山冬菜厂 生产,地址:四川南充高坪青居烟山大道

“十里香”牌南充冬菜:系四川名腌菜之一,取材于箭杆菜和乌叶菜的嫩尖,采用*特工艺腌制发酵,精制而成。具有黑褐光亮、香气浓郁、鲜香嫩脆、荤素两宜等特点。可作炒、炖、蒸、调汤、面食、佐餐的调料。是*具南充特色的地方名产。四川鼎兴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生产。

2、飞牛肉,亦称保宁干牛肉张飞牛肉,亦称保宁干牛肉为阆中市一大名食。在清代乾隆年间就远近驰名,至今已有200多年的历史。**时期在成都“劝业会”上被评为“上等食品”,自此声誉更佳,至今不衰。

保宁干牛肉分生、熟两种。生干牛肉又称风干牛肉,经腌制、烟熏、风干、密藏等工序精制而成。熟牛肉,系选用精肉,经浸渍、松肉、腌制、抹香、煮熟、烘干等工序精制而成。保宁干牛肉,色显玫红,滋润光亮,肉质细嫩,纹丝紧密,不干、不燥、不软、不硬。食之,咸淡适口,五味俱香,具有浓郁的山野味,为宴席配餐、伴酒佐餐之上品。

3、南部县脆香甜柚南部县脆香甜柚,是柑桔属中较早熟的柚类良种。果形美观,果大皮薄,质脆化渣,酸甜适度,香气浓郁,可溶性固形物高,汁多核少,营养丰富,风味*特,品质优良,深受消费者的欢迎。1989年参加全国**水果评比,仅次于文旦和密轴,名列第三,获农业部**产品称号,1993年,又获***技术信息系统中国国家分部****科技之星奖。

4、松花皮蛋松花皮蛋为南充名特产品。系采用传统天然原料配方,不含铅,无有害物质,且含有多种氨基酸和麸酸钠,呈弱碱近中性。南充松花皮蛋质量特佳。蛋体离壳容易肃取,蛋白透明,富有弹性,松花明显,宛若松柏盆景,蛋黄油泣,略带糖心。近年来,又创一种在蛋层间具有明显的赤、橙、黄、绿、青等色彩绚丽的“五彩松花皮蛋”,为海内外盛大宴会和工艺菜谱增加了新的品种。1982年,在外贸部商检局重庆分局和外贸系统在罗江召开的出口食品质量评比会上,南充松花皮蛋获总分第二名,在四川省食品系统质量评比会上,获**名。1984年该产品远销*都,被誉为“嘉陵状元皮蛋”.目前,该产品远销东南亚等地及全国各大城市。

在小寒的时候就尅肆无忌惮的去运动了,不只是待在家里躺在床上吃着零食,人家都说一个冬天过去和过冬之前**两个样,**就胖了起来。

标签: 节气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