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回南天会潮湿? 5

2016-07-23来源 : 互联网

在阳光明媚的三四月份,大家都会出门游玩,看山清水秀,万紫千红。经过了一个沉闷的冬天,大家都有点疲乏了,春天就要带上家人一起踏青,感受外面的生机。游玩之后,都会有一些心情和感受想要抒发。下面一起来看看关于踏青的心情语句,感受一下大家的心情吧。

1、深吸一口气,一鼻子的香气,淡淡的,朴实而纯美。远离红尘俗世,投进自然的怀抱,享受超越心灵的禅游,以求心境清净自在。岁月如歌,生命如诗,春暖公园,触动心灵。树上的灰喜鹊,也不禁唱起了动听的歌“叽叽喳喳”。桃花似霞.一阵风吹过,桃花瓣像一对对翩翩起舞的红蝶,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脚踏青青草地,沐浴和煦阳光,阵阵花香袭人,怎能不让人感到心旷神怡。

2、我欣喜地望着山花,想起了生命中那些充满温情的时刻,我喜欢人和人相望时眼神的干净与友好,我喜欢人和人之间能一直保存着那种纯粹而清澈的美好情愫,现在在和山花的凝视中我又重温了这种美好。我喜欢这样的时刻也喜欢这样的感觉。

3、“岁岁春草生,踏青二三月”。春天是一幅画,春天是一*诗,春天是一支歌,春天是一位美丽的少女!我们扑到在它的怀里,在草地里翻滚,在草地里阅读着春天美,尽情地嬉戏,尽情的拍照自己认为的美景,公园的春天,就是这样清新自然、沁人心脾,游走在春天的怀抱,又怎能不使人春意盎然、春心荡漾?

4、水岸边,沉睡了一个冬季的垂柳开始了它的复苏之路,新芽初出,娇小鲜嫩,黄绿相揉。阵阵春风吹来,柳树的绿裙在春风的飘渺下煽动着舞步,精灵般的翠叶娇滴滴,如同一群少女们对镜梳理着柔美的彩丝,秀色可餐。“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走进田园,迈向深山……一念放下,万般自在。

5、今日春光明媚,想约你去踏青,欣赏花儿娇美,感受风的气息,呼吸清新空气,偶尔来个垂钓,泡杯清茶休息,心情格外美丽。来和我个约会,欣赏美丽风景!

6、春天,花开如诗的季节。在微风的吹拂下,满山坡的野花睁开了眼,连成了片,汇成了海。面对这气势磅礴的色彩海洋,你还有烦恼吗?你还有忧愁吗?我想,在这个色彩缤纷的季节里,所有的不安、连同一切的“不如意”,都不忍心打破这份安详与宁静!春天,不失为一个踏青的好时光!还犹豫什么呢,又有什么值得我们去犹豫的呢?换上轻装,我们去野外踏青吧!

7、清明时节来踏青,心情舒畅笑盈盈,植树成林好遮阴,美化环境一条心,悲欢离合已过去,快乐幸福来做陪,清明节里放风筝,赶走烦恼来好运,带来一帆风顺。

8、春姑娘向我们走来,绿了山,欢了水,轻了风,踏青好时节。风儿暖送意,云逸展玉翅,花香沁心扉,漫洒怡芳菲,绿野涌金黄,桃梨娇媚绽。流水逝华年,微笑永向暖,春意当盎然,心中满欢喜。踏青路上,美景如画,堤岸柳吐绿,桃花争妩媚,时光成诗,心随景游。柳展宫眉秀,桃花粉面生,碧水美目盼,婀娜拂春风。

9、正是踏青好时节,让生命的气息嵌入脑海,于广袤天地间寻找心灵的纯净和闲适,尽情畅语、放声欢笑,挥洒心底至真至善的爱意吧。或许这情、这景、这与舒展春天的亲密接触,就构成了一则春天只可意会的寓言呢。快带上亲人、约上友人,我们踏青去!

10、田埂边,地垄间,点种着矮矮而丰腴的桃树,喜不自禁的凑到树前,睁大着眼睛,急不可耐的用手机拍摄着春天的图片。那无数颗玫瑰红的花蕾,镶嵌枝头,含苞欲放,惹人怜爱,更有万千朵绽放的桃花,鲜红的蕊,粉红色的花瓣儿,千姿百媚,清爽脱俗,柔花夺君目。成群的蜜蜂扑扇着翅膀嗡嗡叫着,忙忙碌碌的采采这朵,吻吻那朵,恋恋不舍的想与它们合个影儿,蹑手蹑脚的追寻了半天……“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

11、微微绽开的花朵,酝酿着浅浅的诗梦,绽放璀璨的光芒;含苞梨花,素衣绿映,梨花入目,素洁绵绵,细细淡淡的花色,怒放的犁花,馥郁香浓,满溢的芬芳,还有纷飞的彩蝶,用深深浅浅的诗意低吟一个玫色的春梦!春光满面!多像一群纷飞的粉蝶,轻舞着,滑落一片片轻柔的梦!踏青,梨花浪,凝成朦胧的诗梦,划过心海荡**!优雅清淡歌悠悠、、、、、12、在春雨过后的时节,带上简约的心,去乡间的石子路上多走走,你会感到一种难得的温馨与舒畅。走在乡间的小路上,任细细的雨丝自由的落在脸上,痒酥酥的,滑在嘴里,甜丝丝的。此时,可以真正感受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惬意与舒畅。

13、春暖花开心欢畅,莺歌燕舞踏青忙,又是一年春好处,烟雨江南遍芬芳。春雨滴落降吉祥,春风吹起暖心房,春雷阵阵抖精神,春花迎福喜开放。春分时节逢好运,花开富贵幸福长!

14、在空旷的草地上,抬头看看天空,看看飘逸的浮云,看看浮云过后的一片片蔚蓝。塞上耳机,听听美妙的音乐,体味幸福,感悟人生。在这样的季节里,快乐人生,笑对生活,拥有着这样一份简约的心情,果真让人无牵无挂、无拘无束。眼神里洋溢着青春的色彩,身边除了宁静,剩下的就只有工作压力慢慢消失而留下的祥和。

15、我欣喜地望着山花,想起了生命中那些充满温情的时刻,我喜欢人和人相望时眼神的干净与友好,我喜欢人和人之间能一直保存着那种纯粹而清澈的美好情愫,现在在和山花的凝视中我又重温了这种美好。我喜欢这样的时刻也喜欢这样的感觉。

16、归山深浅去,踏青去愁忧。须尽丘壑美,苦恼莫逗留。莫学武陵人,做个快乐人。暂游桃源里,幸福每时刻。生活中,愿你**无虑,幸福永远。

17、清明节气到,先辈墓前扫,传统节气日,怀念也当孝,踏青去外郊,山林风景好,亲朋齐聚*,郊游也快乐。在这个传统的清明节里,祝愿好朋友天天开心!

18、柔柔的一抹蔚蓝,悠悠的一朵云彩,风儿正轻轻地吹动摇篮,看着时间缓缓流淌,你有没有觉得有种押韵的幸福在心田停留呢?凉悠悠的雨滴落在脸上。原来,春天来了……当清晨的**缕阳光闪耀在你我的身上,当清脆的鸟鸣啁啾在你我的耳畔,当芬芳的花儿向着你我的方向绽放,新的**又开始了。难道不是吗?

踏青的心情说说踏青的心情说说

19、我们一头扎入大自然的怀抱,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沁入心脾,倾听着万物苏醒、小草抽芽的声音,贪婪地享受着春的味道。全身轻松了许多,心情出奇般的愉悦。我爱春天那种荡漾在春风中的温馨;我爱春天里滨纷色彩冲击视野的感觉。绿水青山间品尝各种具有田园芬芳的美味…我们寻找春味,寻找开心,寻找…分享踏青、分享快乐!

20、田埂边,地垄间,点种着矮矮而丰腴的桃树,喜不自禁的凑到树前,睁大着眼睛,急不可耐的用手机拍摄着春天的图片。那无数颗玫瑰红的花蕾,镶嵌枝头,含苞欲放,惹人怜爱,更有万千朵绽放的桃花,鲜红的蕊,粉红色的花瓣儿,千姿百媚,清爽脱俗,柔花夺君目。成群的蜜蜂扑扇着翅膀嗡嗡叫着,忙忙碌碌的采采这朵,吻吻那朵,恋恋不舍的想与它们合个影儿,蹑手蹑脚的追寻了半天……“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

21、踏青再要看花。春天的花是*可人的花,且不说“出门俱是看花人”,只是万千妙趣横生的花吸引路人驻足观赏,就已经让“出门人”俱是“看花人”了。暖阳高照,花朵用赏心悦目的色彩装点大自然,让春更鲜,春更艳。踏青路上赏赏花颜,素雅的风姿是否也透露出一习动人的气质。

22、脚踩酥软的土地,远离城市的嘈杂喧嚣,孩子与妈妈到郊外踏青,要去找寻春天的微笑,蜜蜂嗡嗡地轻唱,花儿在风景中燃烧,小燕子快乐地上下翻飞,柳条儿激动地把手招,金黄的油菜花开满山岗,到处是渴望已久的鸟声和青草,与阳光一起走向葱绿的原野,赏不尽满树樱花的妖娆。

23、清明时节来扫墓,中华民族重孝道。清明节时去踏青,人和自然相和谐。缅怀先贤学感恩,孝敬亲贤世代传。踏青出游亲自然,感念春天新气象。

24、立春春困来扰,妙招帮你赶跑,多吃碱性食物,苹果海带是宝,鸡蛋青椒多食,寒凉油腻需少,郊外踏青郊游,运动消除疲劳,坚持**足底,精力补给良方。温馨关怀送上,愿你快乐安康!

25、萤*虫的光点虽然微弱,但亮着便是向黑暗挑战。

26、漫步公园,一道道风景不时从我们眼前掠过,一棵棵杨柳迎风起舞,一朵朵鲜花香味扑鼻,春风里笑靥的粉色桃花、,樱花花瓣在空中飞舞时,如潮的赏花者便涌到樱花树下,去感悟樱花短暂而绚烂的一生。还有一片油菜花,从来不是尊贵的花种,但是当你看到成畦成片的金黄色漫开来,那样的生机勃勃、热气腾腾的生命力却会撼动我们的心灵。还有那一块一块的迎春花怒放着春意盎然,一洼洼池塘清澈见底。

27、踏青先要看草。春天的草是*宜人的草,经过了“野*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历练,小草将无限的生命力铺陈给大自然,让春更柔,春更青。踏青路上嗅嗅草香,清新的气息是否也传递出一种做人的淡定。

28、你说你不好的时候,我疼,疼的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你,你说你醉的时候,我疼,疼的不能自制,思绪混乱。我的语言过于苍白,心却是因为你的每一句话而疼。太多不能,不如愿,想离开,离开这个让我疼痛的你。转而,移情别恋,却太难,只顾心疼,我忘记了离开,一次一次,已经习惯,习惯有你,习惯心疼你的一切。

29、清明时节踏青忙,赏花观景心欢畅;桃花灼灼柳丝长,小草青青空气爽,溪水潺潺鱼儿游,鸟声叽叽风筝扬,享受空闲须尽欢,真是一年好时光!

30、春日外出去踏青,春风柔和暖暖拂脸面,路边的桑叶翠绿逼眼球,草芽**与我捉迷藏,个个探头东瞧瞧西瞧瞧,小溪里的小鱼、蝌蚪好欢喜,你追我赶在做着他们喜欢的游戏,桃花粉红、梨花雪白、油菜金黄。树儿叶片绿浪在翻滚,无名的鲜花争先闪亮来登场,都为春天来扮装,树上的鸟儿放开喉咙在高歌,赶忙拉开了赞春汇演的序幕,山间的动感的图片嵌入眼帘,沐浴在春光里。

小结:看到美丽的景色,心情也会不由自主地变好,所以在春天的时候,大家不要总是宅在家里了,外面的春光这么美,出门走走吧。

更多精彩**:12生肖2016猴年运程**预测!八字看婚姻*值得一试的算命!专业预测爱情、事业、财运、分析专业八字测算出你的天生桃花属性!

标签: 节气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