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回南天会潮湿? 3

2016-07-23来源 : 互联网

在*美的时光,遇见*美的你,就是此生*美好的事。一年之中*美的季节是春天,在这个温暖又浪漫的季节里,一定要带上*爱的她,来一场美好的踏青之旅。踏青该去哪里呢?厦门,一定不会错。如果想去厦门,又不是很熟悉,就看看小编给大家的**吧。

古语有云“初春时,芳草始生,杨柳泛绿,至郊外野游,谓之踏青。”在这样一个春暖花开的好时节,你想好和家人去哪了吗?除了大家所熟知的鼓浪屿、园博苑、万石植物园等着名景点外,还有其他景点值得大家前往,包括五缘湾湿地公园、忠仑公园、海沧大屏山公园等,空气清新、环境优美,尽享难得的轻松时光。

1、五缘湾湿地公园简介:五缘湾湿地公园是厦门*大的公园,也是*大的湿地生态园区,被称为是厦门的城市绿肺。每年3月,大批的白鹭会在此筑巢、繁殖。公园设有湿地生态自然保护区、红树林植物区、鸟类观赏岛、环湖休闲运动区等。

公交路线:公园附近有15个公交站,包括五缘湾运动馆(514米)、五缘湾音乐岛(115米)、市音乐学校(329米)、金海社区(399米)、五缘湾运营中心(671米)、下边(694米)、五通码头(1公里)、五通客运码头(1。1公里)等,途经的公交车有6路、82路、82路高峰、102路高峰、435路、103等。

2、 忠仑公园简介:每年的一至四月,是忠仑公园里的油菜花、桃花、樱花相继绽放的时候,此时正是一年之中去忠仑公园是赏花踏青*佳时期。此外忠仑公园里面还有儿童园,可供小孩玩耍娱乐。

公交线路:34路、36路、38路、39路、45路、46路、88路、96路、109路、115路、123路、129路、303路高峰、311路高峰、651路、755路、942路等,到“忠仑站”下车。

3、 大屏山公园简介:大屏山公园公园处于山地上,周围空气清新,富含负氧离子,有利于洗肺。每天定时的喷雾,喷洒出的雾粒接近自然雾气效果,结合溪流景观,非常像仙境。同时园内还种植各类花卉,每个季节来此都花卉可观赏。

公交线路:附近的公交站有融信海上城(136米)、水头村口(163米)、水头村(244米)、海沧排头路口(364米),途经的公交车有818路、898路快运、859路、805路、848路。

4、 天竺山森林公园简介:距市区30余公里,区内山峰连绵起伏,奇岩怪石是一大特色,仙桃石、海龟石、鹰嘴岩、八仙桌、千丈岩等等,令人无限遐思。在这绿色的世界里,人工水库如珍珠般镶嵌在林海之中,清澈如镜,水质甘甜,在岸边漫步或垂钓,其乐无穷。

公交线路:乘坐805路在“天竺山东门”站下车5、园博苑

简介:厦门园博苑面积6.76平方公里,其中水域面积占了全园面积的一半以上,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水上大观园。现在春天已经来到,园内百花齐放,鸟语花香。要去踏青,不如去园博苑感受那五彩斑斓、花香四溢的花海吧!

公交线路:附近有多个公交站点,包括园博苑南门(656米)、园博苑(659米)、园博苑枢纽站(1.1公里)等,途经公交车有791路、840路、892路、903路、921路、922路、930路、941路、942路、951路、952路、956路、981路、994路、996路等。

6、双龙潭生态运动景区简介:双龙潭生态运动景区位于厦门集美区灌口镇坑内村西部,是厦门唯一一家运动型景区。景区内山、水资源丰富,自然环境优越,空气负氧离子高,更有天然登山步道,适合登山休闲运动。

公交线路:较近的公交站有坑内村(1.2公里)、洋坑村(1.2公里),途经公交车有903路和921路。

小结:厦门有很多公园,在春天的时候景色非常好,不管是哪个区,都有特别的美景,不需要走很远就可以到达。春天的时候,就约厦门吧。

更多精彩**:12生肖2016猴年运程精准预测!八字看婚姻*值得一试的算命!专业预测爱情、事业、财运、分析专业八字测算出你的天生桃花属性!

标签: 节气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