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朋友圈踏青的说说

2016-07-23来源 : 互联网

踏青这样的节日里,很多人不是和公司出去春游,不然就是带上孩子一起去春游。现在网络那么发达,出去玩都喜欢发个朋友圈,说说等等。那么有的人会问发什么样子的朋友圈会显得比较优美呢?那么我们来看一下怎么发?

1、田埂边,地垄间,点种着矮矮而丰腴的桃树,喜不自禁的凑到树前,睁大着眼睛,急不可耐的用手机拍摄着春天的图片。那无数颗玫瑰红的花蕾,镶嵌枝头,含苞欲放,惹人怜爱,更有万千朵绽放的桃花,鲜红的蕊,粉红色的花瓣儿,千姿百媚,清爽脱俗,柔花夺君目。成群的蜜蜂扑扇着翅膀嗡嗡叫着,忙忙碌碌的采采这朵,吻吻那朵,恋恋不舍的想与它们合个影儿,蹑手蹑脚的追寻了半天……“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

2、展开遐想的羽翼翩翩飞,那温柔的清风拂动梦的光环,那些踏青的人们啊,仿佛就在低吟浅唱,诉说梨乡优美的景色,书写着梨香古朴而典雅的的文化史册。轮回诉美意,经年留书卷,徜徉景色间,流连忘返还。白云悠悠,此时不禁感叹:流年似水墨香柔,青春如花并蒂颜,湖光山川隐秀色,流连忘返怡桃源,美景如画漫步赏,柔风蝶雨雾朦胧,醉春浓意何须酒,徜徉花海携梦飞!( 文章阅

3、我欣喜地望着山花,想起了生命中那些充满温情的时刻,我喜欢人和人相望时眼神的干净与友好,我喜欢人和人之间能一直保存着那种纯粹而清澈的美好情愫,现在在和山花的凝视中我又重温了这种美好。我喜欢这样的时刻也喜欢这样的感觉。

4、踏青先要看草。春天的草是*宜人的草,经过了“野*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历练,小草将无限的生命力铺陈给大自然,让春更柔,春更青。踏青路上嗅嗅草香,清新的气息是否也传递出一种做人的淡定。

5、那梨乡水城的清晨,旭日初升,如一个温柔的梦正慢慢走近,洁白的云飘逸着,阳光就像梦的光坏,点亮一个个梦想,一望无垠的芳草地,一片片温馨的浅浅的梦,在阳光的照耀下点点生辉,飘柔着淡淡的清新的气息。给踏青的人们带来无限的美意遐想,暮春又徘徊,秀色拂面来,卷展凝视间,感怀抒千言,春来景换颜,空气盈温馨,暖阳浴红柳,微风拂轻柔。

6、“岁岁春草生,踏青二三月”。春天是一幅画,春天是一*诗,春天是一支歌,春天是一位美丽的少女!我们扑到在它的怀里,在草地里翻滚,在草地里阅读着春天美,尽情地嬉戏,尽情的拍照自己认为的美景,公园的春天,就是这样清新自然、沁人心脾,游走在春天的怀抱,又怎能不使人春意盎然、春心荡漾?

7、一阵芳香气息在空气中满溢。指间轻柔墨香柔,温暖清风漾舞逸。远郊青山环绿水,踏青流连忘返,人流如潮,依旧兴致浓浓,陶醉在踏青的酣意中。且乘东风观晓日,笑看牧童放纸鸢。芳草伊春景色新,青山绿水云雾间。意温馨,盈笑颜,踏青寻梦携心暖!春风荡漾意悠然!

8、踏青再要看花。春天的花是*可人的花,且不说“出门俱是看花人”,只是万千妙趣横生的花吸引路人驻足观赏,就已经让“出门人”俱是“看花人”了。暖阳高照,花朵用赏心悦目的色彩装点大自然,让春更鲜,春更艳。踏青路上赏赏花颜,素雅的风姿是否也透露出一习动人的气质。

9、春姑娘向我们走来,绿了山,欢了水,轻了风,踏青好时节。风儿暖送意,云逸展玉翅,花香沁心扉,漫洒怡芳菲,绿野涌金黄,桃梨娇媚绽。流水逝华年,微笑永向暖,春意当盎然,心中满欢喜。踏青路上,美景如画,堤岸柳吐绿,桃花争妩媚,时光成诗,心随景游。柳展宫眉秀,桃花粉面生,碧水美目盼,婀娜拂春风。

10、田埂边,地垄间,点种着矮矮而丰腴的桃树,喜不自禁的凑到树前,睁大着眼睛,急不可耐的用手机拍摄着春天的图片。那无数颗玫瑰红的花蕾,镶嵌枝头,含苞欲放,惹人怜爱,更有万千朵绽放的桃花,鲜红的蕊,粉红色的花瓣儿,千姿百媚,清爽脱俗,柔花夺君目。成群的蜜蜂扑扇着翅膀嗡嗡叫着,忙忙碌碌的采采这朵,吻吻那朵,恋恋不舍的想与它们合个影儿,蹑手蹑脚的追寻了半天……“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

小结:有了以上这些句子,你可以在春游的时候拍个美美的照片再加上这句话,整个说说就高大起来了。

标签: 节气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