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露节气吃什么防哮喘?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白露节气吃什么防哮喘?白露避开哮喘纠缠宜多食杂粮一、莜麦莜麦的蛋白质比大米、面粉高约1.6—2.2倍,脂肪则多2~2.5倍,而且莜麦脂肪成分中的亚油酸含量较多,易被人体吸收,有降低人体血液胆固醇的作用。二、大麦大麦味甘、咸,性凉,有和胃、宽肠、利水的作用,可辅助*疗食滞泄泻、小便淋沥、水肿、烫伤。大麦芽性味甘温,有开胃、消食、下气、回乳之功效。

三、荞麦荞麦含有其他谷物所不具有的叶绿素和芦丁。其维生素B1、维生素B2比小麦多2倍。荞麦富含蛋白质、脂肪、纤维素、淀粉。特别是蛋白质,近似豆科作物的蛋白质。另外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E和微量元素。荞麦中铬等元素的含量明显高于非荞麦食物。哮喘患者多食杂粮有什么好处?**表示,哮喘患者经常吃杂粮有助于胃肠的消化,可以加速新陈代谢,提高人体的免疫力,从而减少哮喘的发病次数。并且杂粮还有许多药用功效,例如可以缓解过敏症状。糙米、小米、玉米面、荞麦面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C,这些维生素可有效减缓过敏现象,这对于哮喘患者是非常有帮助的。

标签: 节气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