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女人吃什么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立冬女人吃什么1、当归炖鸡汤当归炖鸡汤的做法【材料】母鸡500克,当归6克,姜一小块。红枣8颗,枸杞子20粒,百合一小把,盐少许,胡椒粉少许。【步骤】1.将鸡肉辗成块状。(如果是整鸡也可以,我用了半只)。2.当归称量好,红枣、百合、枸杞子洗净,姜切片或者拍破。3.鸡肉在开水中焯去血水。4.鸡块冲洗干净后放入锅内,加清水没过鸡肉(用电饭煲的话喝几碗汤加几碗水)。5.倒入当归、红枣、百合等配料。6.大*煮开后改小*炖1.5--2个小时,调入少许盐和胡椒粉提味。2、红桃K乌鸡汤红桃K乌鸡汤的做法材料:乌鸡半只(300克)、玫瑰茄6个、蜜枣3个、姜片4块、盐适量做法:1、乌鸡洗净切块备好。2、红桃K、蜜枣、姜片备好。3、将乌鸡、红桃K、蜜枣、姜片放入电炖盅的内胆里,加入适量清水。4、然后在电炖盅里注入适量热水(不超过水位线),盖上内胆和电炖盅的盖子。5、调至筋骨键,炖四个小时。6、四小时后加入适量盐放温后即可开吃。

标签: 节气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