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看电视4小时心脏病风险增加28%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与重要的人相互依偎,通过释放催产素(也称“拥抱荷尔蒙”),而是压力大大减轻,这有助于降低血压。另外,拥抱时,皮肤的感觉会激活压力受体“帕西尼氏小体”,然后向大脑迷走神经区域发送信号,该大脑区域的一大作用是降低血压。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一项新研究发现,经常与爱人拥抱有益心脏健康。与伴侣没有任何接触的参试者心率加快10次/分钟,而与伴侣拥抱的参试者心率只加快5次/分钟。

3 笑一笑

每天开怀一笑可以明显提高患者体内“好胆固醇”(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水平,降低心脏病发作的风险,这也再次验证了“笑是良药”的说法。另外一次开环大笑能使血管扩张增加22%,血管的扩张使血流增加,血压降低。另一项针对大笑与心脏病复发的研究发现,每天观看30分钟喜剧,可以减少心脏病复发的危急。

4 放下遥控器

研究人员指出,每天看电视1小时可增加心脏病死亡风险7%,每天看电视4小时心脏病风险增加28%。

5 养宠物

美国心脏病协会公布报告说,养宠物,特殊是养狗,或许可以降低罹患心脏病的风险。《circulation》发表研究称,养宠物还可延长心脏病患者的寿命。研究者发现,养宠物还可以降低血压和胆固醇以及减少肥胖,另外宠物对身体抗压能力也有积极影响。

标签: 心脏病风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