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去看一下吧! 五月吃什么蔬菜 白芦笋 白芦笋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就要到了,5月份,在这样的季节里容易出现上*干燥的情况,那么该如何缓解这样的情况呢初夏该吃哪些蔬菜好呢多吃蔬菜可以补充水分以及营养,接下来小编给大家**8款养生蔬菜,让你轻松过初夏,一起去看一下吧!

五月吃什么蔬菜

白芦笋

白芦笋原产欧亚大陆,每年3月初到5月是白芦笋的产季。白芦笋有鲜美芳香的风味,膳食纤维柔软可口,能增进食欲,帮助消化,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多种维生素及多种氨基酸,被誉为“蔬菜**”。白芦笋必须先削皮,可以生吃,也可以煮熟,搭配橄榄油,风味各有不同,也可以用奶油煎到略呈焦黄后,和海鲜或菇类一起品尝,都很对味。

卷心菜

对于血液的健康,可以说卷心菜是**的大功臣。因为卷心菜除了含有非常丰富的钾、钙、膳食纤维以及维生素C之外,还具有非常有效的抗氧化活性的异硫氰酸盐,以及稀有的维生素U和维生素K,保护血管黏膜,加速血液循环,让血管更加牢固、有弹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