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南天如何除湿?回南天除湿方法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在二十四节气里,如果听到潮湿天,那么我们就会想到二十四节气里的回南天了。那么很多人在想回南天潮湿要怎么办?需要怎么做才可以呢?那么以下有几个方法,你们可以试一下,我们来看看是哪些方法。

回南天除湿方法方法一:铺报纸。避免开门和开窗,在地上和桌子上铺报纸吸湿。

方法二:点蜡烛。点蜡烛能使水汽无法凝结,从而减低室内湿度。如果家里已经出现霉味,可以选用含天然植物香熏精油的蜡烛,这样的蜡烛既可以干燥空气,又可以去除房间里的霉味。

方法三:用热水加盐拖地板。这种方法能加速水分挥发,拖完地后,在家门口铺上一些废旧纸箱或报纸,减少鞋底把水分带入。

方法四:用设备。利用抽湿机、空调或暖风机。目前市场上的除湿产品主要有空调、抽湿机、暖风机,一般家庭使用的空调都有除湿的功能。

方法五:吹北风。在转吹北风时打开门窗。80%以上的回南天是由于冷空气南下而消失的。如果天气预报说有冷空气南下时,当地风向转为偏北,就可以放心大开门窗通风了。

方法六:石灰吸潮。洗手间和浴室等小空间地带,可以用布袋包裹生石灰吸潮。也可以将洗衣粉的袋子戳几个洞,利用洗衣粉吸潮。

小结了:有了以上这六个方法是不是觉得很方便呢?是不是给你带来了很多的用处呢?如果有用处可以收藏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