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认定这是一家拿着合法资质的骗子医院了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魏则西事情出来的第二天,我的一个朋友跑来问我打听一件事儿。北京华都中医医院好不好。她的亲戚听说,这家医院*疗卵巢囊肿用微创,不疼痛、***、不住院,本来医院都要说做手术了,非得要上北京,家里人怎么也拦不住。

做了这么多年传播工作, 其实已经很容易识别出骗子体和谣言体。一听到不用住院、不疼痛、***,心里面已经打了一个勾勾:骗子医院。

后来经过一番工作,终于认定这是一家拿着合法资质的骗子医院了。因为,这家医院的工作人员号称是**医院的医生,只在医院坐诊;而实际上,医院只是一个一级医院,医生的执业地点就在北京华都中医医院。单单凭这点信息,就能知道,医院在撒谎。

实际上,除了军队医院被承包的科室外,还有很多社会医院,拿着合法的资质骗人。要想识别他们,有这么几招可以试试:


标签: 魏则西事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