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疼常见三大症状,如何应对?-244影城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导语:鼻尖疼,很多人都不知道怎么回事,下面为大家揭开鼻尖疼真正面纱:

干燥

鼻尖疼可能是干燥、萎缩性鼻炎引起的,因为鼻、咽粘液腺体萎缩,鼻分泌减少之故,鼻涕过于粘稠,粘于粘膜上,不易擤出,有时带血或血痂,也有可能是上*了。

鼻尖疼可能是干燥、萎缩性鼻炎引起的,因为鼻、咽粘液腺体萎缩,鼻分泌减少之故,鼻涕过于粘稠,粘于粘膜上,不易擤出,有时带血或血痂。鼻内有疼痛感或异 物感,经常引起喷嚏,患者经常揉鼻、挖鼻,粘膜干燥,血管易于脆裂,轻微损伤,常导致出血,尤其粘膜糜烂、溃疡或鼻中隔穿孔时,疼痛加剧经常有血涕。

上*

鼻子疼中医认为鼻为肺之外窍,肺开窍于鼻,肺气充沛则呼吸通利,鼻炎,鼻窦炎其病源在“肺”,由于邪热伏肺,肺热不出或风寒犯肺,导致“水湿”停滞鼻窍,造成鼻甲水肿,通气不畅,鼻腔干燥或鼻涕不断,喷嚏连连等症。

鼻尖疼也可能是上*,上*是中医的理论,西医一直没有明确支持 中医**谈上* 上*有着更深层次的意思,也就是上*的一些广义的症状,比如胃*可以有胃疼、**干等症状,肺*可以有咯血、咳嗽、黄痰等症状,肝*会有一些烦躁、失眠、女性会有**胀痛等。

人体里本身是有*的,如果没有*那么生命也就停止了,也就是所谓的生命之*。当然*也应该保持在一定的范围内,比如体温应该在37度左右,如果*过亢人就 会不舒服,会出现很多红、肿、热、痛、烦等具体表现。 从某种意义上说有*则生、无*则死,正常意义上说来*在一定的范围内是必须的,超过正常范围就是邪*。不正常的*又分为虚*和实*,正常人体阴阳是平衡 的,对于实*来说阴是正常的但是阳过亢,这样就显为实*。另一种情况阳是正常的阴偏少,显得阳过亢,这样就显示为虚*。可能造成的症状。

鼻炎

鼻炎,干燥性鼻炎,鼻窦炎是肺病的表现病症,一味的局部治疗形成了“头痛医头,脚痛医脚”的局限性,容易复发且久治难愈,鼻子疼 “宣肺通窍法”二十三味中药以其独特配方,加减配伍,针对病机病理辨证论治,从根本上治疗鼻炎鼻窦炎,综合调理脏腑经络,宣扬肺气,益气健脾,化瘀通窍, 有效排除毒素及病菌,全面恢复肺脏功能,同时达到鼻腔通气,过滤,分泌的生理特性,提高人体自然免疫力,防止鼻炎、鼻窦炎复发,达到长治久安的效果。

标签: 鼻尖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