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摆脱臭脚丫,用一招搞定!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一到夏天,不少人的脚气又犯!虽然脚臭不是病,却一直困扰者许多人,无论男女在家里,还是走亲访友、朋友聚会、公共场合,臭脚丫始终给我们日常生活带来许多尴尬,影响着我们的正常交际和户外活动。

引起脚臭的原因:

这是由于脚心多汗的缘故,脚心每平方厘米有620个左右汗腺。而身体其他部位同样面积仅有143-339个,也就是说,手心、脚心比其他部位的汗腺多出数倍。当人们活动增多、天气闷热、精神紧张、吃辛辣热烫食物的时候,汗液就会大量分泌出来。汗液里除含水分、盐格外,还含有乳酸及尿素。在多汗条件下,脚上的细菌大量生殖并分解角质蛋白,加上汗液中的尿素、乳酸这样就会发出一种臭味。如果穿的又是捂得很严实的旅游鞋、球鞋,皮鞋,空气不流通,臭味就会越积越浓,一旦松松鞋带,这种臭味就会扑面而来。

简易*臭脚丫的偏方:

白醋泡脚可以*脚气

酸性环境真菌是不容易生长的,醋中的主要成分为醋酸,是酸性的,当用醋泡脚的时候,脚部环境就会由碱性转成酸性,这样就改变了脚部真菌的生长环境,抑制了真 菌生长,从而达到*疗的目的。每天晚上洗脚的时候,大家可以再洗脚水里加大约十毫升的醋,这样洗脚的时候白醋既可以抑制真菌滋生,又能改善足部皮肤。大家 一定要注意,洗脚的时候千万不要用碱性肥皂,碱性环境有助于真菌滋长!

如何用醋泡脚*脚气

半盆热水,水准备温尽量高,挑战自己忍受程度的温度。在水里加一撮食盐,半瓶盖白醋。

标签: 摆脱臭脚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