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芹菜 芹菜富含纤维质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又到了果蔬飘香的季节。蔬菜和水果一样,热量低,营养丰富,是人们减肥和保持健康的“良药”。夏天的蔬菜那么多,哪些蔬菜*有利于减肥?

1.白菜

白菜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可增强肠胃的蠕动,润肠通便,减少体内堆积毒素。白菜中所含的果胶,可以帮助人体排除多余的胆固醇。大白菜含水量丰富,高达95%,所含热量极少。白菜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E,多吃对养颜美容有好处。

2.芹菜

芹菜富含纤维质,所以被称为“高纤维食物”,能促进肠胃蠕动和排毒。同时芹菜的热量很低,而且芹菜中水分含量占95%,一棵芹菜大约只含有4到5卡路里的热量(正常成年人每天大约需要1500-2000大卡热量)。因此芹菜是很好的减肥食物。减肥时不妨多吃。

3.苦瓜

苦瓜特殊适合夏季吃,不仅能瘦身,热量低,每100克苦瓜,热量仅19大卡。其富含的维生素C还不少,而且脂肪和糖的含量都很低。而且苦瓜还能促进肠胃蠕动,拌凉菜吃爽口又排毒瘦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