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不管是什么时候、什么年龄都会有烦恼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不管是什么时候、什么年龄都会有烦恼,遇到烦心事总会不开心。不开心时除了可以做一些喜欢的事来分散注意力之外,还可以通过一些食物来缓解,具体哪些食物具有“令人开心”的功能呢!

生活中的“开心果”总那么招人喜欢,他们能带给人欢乐,与他相处没有压力,可以放任自由。其实很多食物也有这个功能,能让人开心,还能从中获得营养。

花生含有丰富的脂肪,并且还有丰富的维生素B6和烟酸,适当吃能使人开心。但是花生的热量也较高,适量食用即可,以免好了心情却肥了“身形”。

麦片中的维生素B6不仅能放松情绪、缓解焦虑和不安,还可帮助色氨酸转化为烟酸;而烟酸具有消除疲劳和安定情绪的作用;泛酸也可消除疲劳,有助抗压。麦片和牛奶搭配食用效果更佳。

3. 糙米

比白米更营养的糙米,富含叶酸、泛酸,能减轻焦虑,帮助稳定情绪;其中的生物素也有助避免情绪低落,若缺乏生物素,则很容易变得忧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