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前半小时喝杯水坚持3个月就能瘦?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英国伯明翰大学一项研究发现,只要在每餐饭前半小时,坚持喝一杯500毫升的水,坚持3个月,体重就能减轻2公斤~4公斤。这让不爱运动又想减肥的人看到新希望。

**表示,喝水能瘦跟“饭前喝汤”类似,的确有一定减肥效果,不过单靠吃饭前喝水是不能解决问题的,还是那句老话,管住嘴迈开腿。

***第309医院营养科王晶介绍,这一研究结果跟我们常说的“饭前喝汤”有些相似,*先可通过增加饱腹感减少进食;其次,对食物的渴望也会改变,因为有足够的水,身体会比较喜欢蛋白质,而不是令人发胖的碳水化合物。虽然喝水有一定减肥作用,但量的控制很重要。“从总量上而言,喝水*少要喝到体重×30~35的量,比如50千克的人*少应喝到1500毫升。”王晶提醒,但每餐前***喝500毫升,易冲淡胃液,影响消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