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着割草机在草坪上四处移动就是我的护心疗法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控制体重、饮食均衡、积极锻炼和远离烟草……这些护心原则众所周知,可在现实生活中,当压力和繁忙接踵而至时,遵守这些原则就不是那么容易了。

美国《预防》杂志网站近日邀请了一些心脏病**,他们虽然工作强度大、过度劳累、压力*大,但每个人都有一套专属的护心秘诀。生命君整理出这些******的护心法,希望也能帮到你。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学中心心脏病**西莉亚·萨尼

“当我还是医学院的大一新生时,功课就非常繁忙,我甚至没有时间坐下来吃一份完整的蔬菜沙拉。我决定每天上课前自制一份蔬菜糊糊,它的原料有柿子椒、胡萝卜、芹菜、富含抗氧化剂的浆果和少许辣椒。把这些食材统统放入食品搅拌机里搅拌均匀,吃之前再加少许水和柠檬汁就可以了。”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女性心血管疾病研究中心主任卡洛尔·沃森

“我在手机上设置了语音提醒闹铃,每**午3点它就会大喊一句‘去锻炼’。这是**能**我得到充足锻炼的方法。锻炼结束后,我会看看计步器有没有达到1万步;如果没到这个数值,接下来的工间歇息期我还会外出散步,或是在医院的楼梯间里爬上爬下,直到完成这个目标。此外,我还在手机上装了冥想软件,抽空就放松一会儿。”

华盛顿特区医疗之星华盛顿医院中心心血管疾病研究所*席心脏病学家艾伦.·泰勒

“虽然在家没空做鱼,但我每次外出吃饭时都会点一份鱼,这样就能获取到有益于心脏健康的欧米伽-3脂肪酸,而且它的脂肪和热量相对较低。我非常喜欢庭院劳动,推着割草机在草坪上四处移动就是我的护心疗法。”

匹兹堡大学心血管疾病研究所心脏病**卡迪·布里彻

“我随身带着运动背包,通常每天锻炼60~90分钟。如果能有1小时的空暇时间,我就会在院区里跑步。我每周还要做2次瑜伽,冥想和深呼吸是天天做,这样就**我入睡快、睡得香。”

休斯敦卫理公会医院心内科主任威廉·祖古拜

“闲暇时段,我有40%的时间在听音乐,从古典音乐到歌剧,还有流行歌曲。对于我来说,这是一种强效的解压剂。研究显示:听音乐能降低人们患上心脏病的风险。”

标签: 护心疗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