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日子不能靠忍 忍受的生活只会越来越糟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和亲热  的人吵架时,是把积压很久的怨气一股脑用一种**式的方式表达出来,说出很刻薄的话,对方感到伤害再愤恨地回击更恶毒的话,两个人的心都被狠狠的戳伤,两个人的关系也被撕扯得稀巴烂,盛怒之下想掐死对方的心都有……

架吵完了,几天都不说话,可等气慢慢消了之后,双方又假装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般,继续生活。而不去面对之前发生的事情,也不会郑重地道歉,更不会去见关系咨询师,即使和对方在同一间屋子里共处时,深深的裂痕就摆在眼前,关系如履薄冰,但好像只要晚上对方还能回家,三餐继续,日子就可以继续这样过下去。

如果你问当事人,发生了这么大的冲突,为什么不去跟对方深入地沟通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