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8岁女童罹患乳癌 其母痛心决定切乳保命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4日报道,美国犹他州一名年仅8岁的小女童克莉丝(Chrissy Turner)去年10月被诊断出罹患乳癌,后被切除**,术后已逐渐**健康,战胜病魔。

据报道,去年,克莉丝发现自己的胸部有奇怪的肿块,母亲安妮特(Annette)直觉就是乳癌,于是带她到医院诊察。当时,她的儿科家庭医师还否定了这样的猜测,认为可能只是感染所致,便只开了抗生素给她。但几个月后,情况**没有好转,安特妮决定带克莉丝到大医院检查。

医生起初认为该肿块应该是纤维瘤,又观察了半年,没想到*后的检查结果是罕见的乳腺分泌性癌。安特妮告诉克莉丝实情,克莉丝眼泪直流,告诉母亲自己很害怕,不过她的主*医师团队一致认为应该及早切除**,否则癌细胞将可能继续蔓延、转移。

安妮特表示,这是她作过的*心疼的决定,尽管她知道克莉丝连青春期都没到,但她已经无法经历正常女孩的生理变化,逼不得已,她仍然得作出这样的选择。

据报道,克莉丝的父亲2008年被诊断出罹患白血病,经*疗后病情趋缓,而安妮特自己也曾在生下大女儿半年后被诊断出罹患子宫颈癌,对于一****的这一切,她表示,自己曾经也抱怨过,但现在觉得很幸福,因为一家人都已**健康。

标签: 女童罹患乳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