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对茶治小病,你学会了吗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身体有点不舒服就即将吃药,美国《健康》杂志网站近日指出,其实一些较轻的不适症状可通过喝茶缓解。

腹胀。茴香茶对促进消化道健康很有益,它所含有的一种化合物能舒缓胃肠道痉挛,使气体顺利排出,缓解腹胀。

咳嗽不止。此时,不妨喝点蜀葵茶,蜀葵是种排毒解热的**,具有冷静咳嗽、缓解喉咙发炎等作用。

失眠。喝薰衣草茶有助入眠。研究表明,薰衣草的气味有诱导睡眠的特性,还能降低血压和心率。

痛经。发表在《补充和替代医学杂志》上的一项研究表明,在缓解痛经方面,姜茶的效果等同于布洛芬。

胃疼。薄荷茶能舒缓胃肠道系统的肌肉,促进消化。如果胃痛是由于胃酸反流所造成的,就不要喝薄荷茶了。因为,它对食管下端的括约肌有放松作用,会让更多胃酸回流进食管。(吕冰)

标签: 茶治小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