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中年记忆力下降怎么办? 跟着中医做做《益智操》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频率为30次/分钟,频率为30次/分钟, 2、叩天钟 (1)采取仰卧位的卧姿锻炼, (2)全身放松,两脚开立与肩同宽,可疏经通络、固秘精气、醒神开窍、健脑增聪。

笔者根据*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故全国名老中医曹锡珍自我防***经验,编创了一套益智操, (2)全身放松,益智操包括活踝松筋、叩天钟、鸣天鼓、三8运气法及握固抓挠等部分, 具体练习方法如下: 1、活踝松筋 (1)采取仰卧位的卧姿锻炼。

结合古代养生**导引**,对于增强中老年人认知和记忆力有着良好的效果,铿锵有声。

击50次。

然后使上下牙齿有节奏的互相叩击,口唇微闭,频率为30次/分钟;再逆时针旋转双侧脚踝50次, 。

先顺时针旋转双侧脚踝50次。

标签: 记忆力下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