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对10种食物,牙齿美白又健康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大部分的人对牙齿**的观念就是正确良好的刷牙习惯,定期检查牙齿,其实,良好的口腔**不是拥有健康美丽牙齿的**途径。饮食习惯同样起着不可忽视的作用。下面**10种对牙齿好的食物,保护牙齿吃起来。

1、香蕉

香蕉是淀粉质丰富的有益水果。味甘性寒,可清热润肠,促进肠胃蠕动,但脾虚泄泻者却不宜。根据“热者寒之”的原理,*适合燥热人士享用。痔疮出血者、因燥热而致胎动不安者,都可生吃蕉肉。而且,香蕉富含钾和镁,钾能防止血压上升、及肌肉痉挛,镁则具有消除疲劳的效果。因此,香蕉是高血压患者的*选水果。香蕉含有的泛酸等成分是人体的“开心激素”,能减轻心理压力,解除忧郁。睡前吃香蕉,还有冷静的作用。

不仅如此,香蕉高含量的高维C可维护牙龈健康。如严峻 缺乏则牙龈会变得脆弱,容易罹患疾病,出现牙龈肿胀、流血、牙齿松动或脱落等症状。


标签: 牙齿美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